求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lyang 求真务实

博文

新校区上午前两节课:免费住宿

已有 3254 次阅读 2016-3-3 09:44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天津大学, 北洋园, 上午, 新校区, 前两节

新校区上午前两节课:免费住宿

       

    在新校区有上午前两节课的教师,凭借“教务处发的课表(盖有所在学院公章)”以及“本人身份证”,可以在头天下午 17:00 ~ 22:00 之间,去“校医院”对面的“天大北洋克拉酒店”,办理免费住宿。以有效保证上午前两节课不迟到。次日 09:00 之前退房。

    感谢“房产处住宅管理办公室”等有关部门的介绍。


感谢天津大学有关部门的周到安排!

感谢您补充进一步的有关细节!

         

感谢您指正以上任何错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7667-960130.html

上一篇:科学网博客“博客总排行”第77名
下一篇:住宿经历(新校区,克拉):卡片机傻拍2016(11)
收藏 IP: 202.113.11.*| 热度|

9 陆泽橼 魏焱明 徐令予 孙华 朱晓刚 王小平 蒋永华 dulizhi95 qzw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2: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