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lyang 求真务实

博文

圣诞节是假的:耶稣不是上帝的儿子

已有 7301 次阅读 2015-12-25 13:43 |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上帝, 不是, 圣诞节, 耶稣, 假的

圣诞节是假的:耶稣不是上帝儿子

           

     2003年上帝先生怀着悲痛的心情告诉我:

     (1)耶稣不是我儿子;

     (2)洪秀全(1814年1月1日—1864年6月1日)也不是我儿子。

耶稣、洪秀全都冒充上帝儿子!

         

     据称:

     提庇留·朱利亚斯·阿布德斯·潘得拉(拉丁语:Tiberius Iulius Abdes Pantera,英语:Joseph ben Pantera,约前22年-约40年)是耶稣 Jesus 的父亲。

       

著名科学家艾萨克·牛顿,反对“三位一体”。

一定要相信马列主义!马列主义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普遍真理!

             

     2003年上帝先生的三条指示:

     (1)不要相信任何宗教!  

     (2)我创造了宗教,宗教堕落了。我创造了科学,科学更快堕落了。

     (3)一定要学好马列主义

                 

相关链接:

[1] 底比留斯·潘得拉

http://www.baike.com/wiki/%E7%BA%A6%E7%91%9F%C2%B7%E6%9C%AC%C2%B7%E6%BD%98%E5%BE%97%E6%8B%89

     底比留斯·潘得拉:提庇留·朱利亚斯·阿布德斯·潘得拉(拉丁语:Tiberius Iulius Abdes Pantera,约前22年-约40年),英文译为约瑟·本·潘得拉(英语:Joseph ben Pantera),一名罗马弓箭手士兵,1859年在德国发现他的墓碑。他之所以出名是因为有学者认为[1]他就是西元二世纪希腊哲学家塞尔苏斯(Celsus)笔下的罗马士兵潘得拉,也就是耶书·本·潘得拉(或称耶稣·本·潘得拉,Yeshu Ben Pandera, Jesus ben Pandera)的父亲。在塞尔苏斯的记述中,约瑟·本·潘得拉是耶稣的父亲,耶稣·本·潘得拉是耶稣的一个全名。这个记述和犹太文献是一致的。

[2] 耶稣的父亲是谁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918373915193149499.html?fr=iks&word=%D2%AE%F6%D5+%B8%B8%C7%D7+%C2%DE%C2%ED&ie=gbk

[3] 王珍,中国民族报,2014年2月18日第06版:宗教周刊·论坛,牛顿:拒绝三位一体的基本教义

http://www.mzb.com.cn/zgmzb/html/2014-02/18/content_96833.htm

     牛顿为后人所诟病的主要方面是他晚年多关注基督教神学研究。他晚年写了数百万字的笔记,其中的重要内容是神学问题。不过后来的一些学者认为,牛顿并不是正统虔诚的基督徒,他应该属于阿里乌派。阿里乌派历史上不被正统基督教所认可,被认为是一个异端派别。这一派认为耶稣高于众先知,但耶稣不应与上帝具有同等地位。牛顿几乎完全反对古代权威的解释,认为“三位一体”的教义是后来伪造的。而反对“三位一体”,即使在1689年英国的《宽容法案》里也是不被允许的。当代著名经济学家凯恩斯在《牛顿其人》中更揭示了牛顿内心的隐秘——反对正统基督教教义的诸多教条。牛顿虽然是剑桥大学神圣的三一学院的院士,但他拒绝相信当时奉为神圣的“三位一体”、救恩等很多基本教义。因此说牛顿是虔诚的基督徒,显然是一种误解,至少从基督教传统的意义上而言是这样的。

                             

感谢您指正以上任何错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7667-945810.html

上一篇:感谢“中科院科学智慧火花”:某些NPI 可能是处在相变边界的NPC
下一篇:《中国科学》中文版与《SCIENCE CHINA》英文版:论文与检索概况
收藏 IP: 202.113.11.*| 热度|

6 徐令予 张珑 张忆文 王小平 侯成亚 刘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9: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