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lyang 求真务实

博文

美女 + 才女(天津大学):卡片机傻拍2015(71)

已有 7643 次阅读 2015-11-8 16:18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卡片机, 傻拍, 天津大学, 毕业生, 2015

美女 + 才女(天津大学):

卡片机傻拍2015(71)

           

佳能卡片机SX170 IS试拍。感谢您的指教!只裁剪和压缩,未做其它调整。

2015-06-22~25晚饭后散步时拍摄。这些同学前后被晒了3个多月(10-02校庆宣传出现之前),所幸的是没有晒黑,而是越晒越白了!

图像的挪用”,是一种真正的艺术

                     


(1)


(2)


(2-2)张茹芳同学,真正的美女:

① 某天中午时分真傻头戴老农民的草帽,一身老农民打扮,在拍摄牛顿苹果。张同学不仅认出我教过她,② 和她一起的男同学(不是照片上旁边这位男生)还帮我拍摄了树。摄影,容易吗?

感谢真正的美女!感谢这位帅哥!特制作细节!


(3)


(4)


(5)


(6)


(7)太美了!太艺术了!


(8)


(9)


(10)


(11)


(12)


(13)


(14)

当时一位研究生告诉我:一天他在路上走,

听见一位女同学抱怨“我这么优秀,怎么没有贴出来!”

果然本校藏龙卧虎,人才济济,遍地贤良!

相关链接:

[1] 中国摄影,2010年10月,穿别人的鞋趟自已的路 "图像的挪用"

http://blog.artron.net/space-293585-do-blog-id-812432.html

[2] 2015-06-16,翻拍广告(无奈拍摄):卡片机傻拍2015(26)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107667-898488.html

[3] 2015-11-04,美女来了:卡片机傻拍2015(69)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107667-933399.html


                 

感谢您指正以上任何错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7667-934209.html

上一篇:深秋的紫荆 Cercis chinensis Bunge “二次花(秋花)”:卡片机
下一篇:科学网博客“博客总排行”第96名
收藏 IP: 202.113.11.*| 热度|

25 张士宏 陈南晖 武夷山 李学宽 张忆文 刘洋 朱晓刚 许培扬 侯成亚 戴德昌 李颖业 李竞 王小平 史晓雷 葛素红 林辉 刘凡 翟自洋 谢平 ncepuztf forestryboy dulizhi95 biofans chenhuansheng jiare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2: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