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lyang 求真务实

博文

珍奇种子(柿子种子)拍卖:卡片机傻拍2015(59)

已有 6052 次阅读 2015-10-23 17:19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卡片机, 傻拍, 柿子, 种子, 2015

珍奇种子(柿子种子)拍卖:

卡片机傻拍2015(59)

                       

佳能卡片机SX170 IS试拍。感谢您的指教!只裁剪和压缩,未做其它调整。

真傻现有神奇的柿子种子3枚。原汁原味,未经大师开光!那位大款有意购买?

请注意:是柿子的种子,不是黑枣(君迁子,又称野柿子)的种子。


(1)


(2)


(3)


(4)上图的细节

柿子的种子:

椭圆形、扁扁的,和丝瓜的种子很相似,但成熟的柿子种子的种皮更坚硬。一只柿子一般有3——4粒种子。柿子的种子是浅灰而大,嫩者可食用。现在的柿子一般为嫁接繁殖,嫁接品种多以假种存于果中,色黑褐,退化了,就像香蕉种子一样。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33492257.html?loc_ans=410881846 

             

感谢您指正以上任何错误!

红薯的种子!

http://tieba.baidu.com/p/2674204679?pn=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7667-930400.html

上一篇:阴天的海棠二次花:卡片机傻拍2015(58)
下一篇:红薯种子“硬果”的照片(科技资料搜集)
收藏 IP: 202.113.11.*| 热度|

15 许培扬 张忆文 侯成亚 王小平 曾新林 文克玲 李颖业 李竞 李学宽 李土荣 谢平 刘光银 biofans pppoe201 chenhuanshe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4: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