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lyang 求真务实

博文

了不起的“巧克力”(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昵称):卡片机傻拍2015

已有 6364 次阅读 2015-9-9 15:57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卡片机, 傻拍, 天津大学, 新校区, 2015

了不起的“巧克力卡片机傻拍2015(40)

(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昵称)

                   

佳能卡片机SX170 IS试拍。感谢您的指教!只裁剪和压缩,未做其它调整。

今天上午拍摄于天津大学新校区:北洋园校区。

    数年前,天津市的 x0、x1、x2 大学喜迁新校区,结果以校园建筑的主要颜色,被昵称为“臭豆腐(白色)”、“酱豆腐(暗红色)”和“豆腐脑(白红相间)”。

    依此惯例,今天真傻将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新校区)昵称为“巧克力”。不知道您的意见?

豆腐也好,巧克力也好,都是营养丰富、喜闻乐见的美食!健康又吉祥!

               


(1)


(2)巧克力


(3)图书馆的一个门


(4)赵美娣老师请看:多么漂亮!


(5)生机勃勃的巧克力!


(6)什锦巧克力


(7)错落有致的巧克力


(8)庄严的巧克力


(9)夹心巧克力


(10)虚心的巧克力


(11)形形色色巧克力


(12)了不起的巧克力

相关链接:

[1] 2015-9-8,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新校区)一瞥卡片机傻拍2015(39)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107667-919450.html

[2] 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概况

http://www.tju.edu.cn/xxq/overview/xxq/

       天津大学北洋园新校区占地3650亩,总建筑面积130万平方米。新校区距离老校区22公里。


(1)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位于天津海河教育园区西部。


(2) 天津海河教育园区,与天津市区、滨海新区的地理位置。



感谢您指正以上任何错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7667-919657.html

上一篇: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新校区)一瞥:卡片机傻拍2015(39)
下一篇:以赵美娣老师为核心:祝大家教师节快乐!
收藏 IP: 202.113.11.*| 热度|

6 王小平 李学宽 齐国臣 汪晓军 刘光银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1: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