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lyang 求真务实

博文

愤怒、悲惨、不幸、绝望;幸运、出名的牛顿苹果

已有 5437 次阅读 2015-6-21 22:26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傻拍, 天津大学, 愤怒, 牛顿苹果, 第二代

愤怒、悲惨、不幸、绝望幸运、出名的牛顿苹果

           

     同为天津大学“第二代牛顿苹果”,由于自身的运气,各自的命运也迥然相异、大相径庭。有的十分悲惨,有的扬名立万。主要是运气不同,与自身素质无关。

             


(1)愤怒的牛顿苹果:因为长得丑,被人摘下后有惨遭遗弃。被真傻收藏,永生于互联网。

 


(2)悲惨的牛顿苹果:因为长得好,被人摘下狠咬两口后惨遭遗弃。被真傻拍摄,永生于互联网。该苹果在牛顿苹果树旁边的地上,惨遭进一步的蹂躏!

       


(3)不幸的牛顿苹果:昨天中午拍摄。本来想等其长红拍摄。这自身素质,完全有可能扬名立万。可惜今天不知去向。想必惨遭不幸。

             



(4)绝望的牛顿苹果:昨天好好好地在树上,有变红的迹象。不知为什么,今天早晨落在地上。被真傻收藏,永生于互联网。

                   


(5)幸运的牛顿苹果:这自身素质也很平常,但幸运地扬名立万。我党的机关网站《求是》转载,香港《凤凰网》转载。这棵树的拍摄角度,也被CCTV效仿。

(5-2)幸运的牛顿苹果:原片。

             


(6)出名的牛顿苹果:固然素质不错,但还是靠运气。

相关链接:

[1] 2013-09-02,《中国科学报》:牛顿苹果

http://news.sciencenet.cn/dz/dznews_photo.aspx?id=18319

[2] 2013-07-21 ,牛顿苹果 Newton's apple  精选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107667-710003.html

[3] 求是理论网,2013-09-02,《牛顿苹果》

http://www.qstheory.cn/kj/kjbw/201309/t20130902_266707.htm

[4] 凤凰网创新频道,2013-09-02,天津大学牛顿苹果树全貌

http://innovation.ifeng.com/future/detail_2013_09/02/1176687_0.shtml

[5] 2013-10-22 ,CCTV: Follow Me!(天津大学牛顿苹果)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107667-735125.html

[6] 科学画报,2014-12,第9页,牛顿苹果树

http://www.kxhb.com/2014/201412/6-9.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7667-899664.html

上一篇:开放在天津的睡莲与荷花:卡片机傻拍2015(28)
下一篇:地球自转变慢与极冰
收藏 IP: 202.113.11.*| 热度|

13 侯成亚 陈小润 王小平 朱晓刚 徐传胜 赵美娣 张忆文 李学宽 李颖业 苗元华 姬扬 biofans ybybyb3929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1: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