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lyang 求真务实

博文

[求助] 哥德尔(Kurt Gödel )一句话的英文原文

已有 4837 次阅读 2015-3-30 22:20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英文, 哥德尔, del, 德文, Kurt

[求助] 哥德尔(Kurt Gödel )一句话的英文原文

     

   “没有一个在特定分辨率层次上形成的知识系统,能够完全解释那个层次,必须具有一个高层元知识才能完全解释它。然而,当我们着手去构造这个更一般的元知识时,它也要求更高一层的元-元知识去解释它。”

   引自:

      张钹. 近十年人工智能的进展[J]. 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1995,8(增刊):1-9.


实在没有英文原文,德文原文也行。

感谢您的指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7667-878552.html

上一篇:​西府海棠含苞欲放:2015傻拍(2)
下一篇:在雨中哭泣(西府海棠花):卡片机傻拍2015(13)
收藏 IP: 202.113.11.*| 热度|

5 刘立 庄世宇 王小平 张忆文 邹晓辉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1: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