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lyang 求真务实

博文

​南开大学二主楼:2014傻拍(12)

已有 8088 次阅读 2014-6-7 16:53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傻拍, 南开大学, 逻辑, 2014, 二主楼

南开大学二主楼:2014傻拍(12)

     

Canon 550D + 新镜头。除了缩小外,没有其它调整。

正在恢复“单反”感。感谢您的指导!曝光量真难掌握。水平不够,只能拍科技资料。

昨天下雨,今天蓝天白云。练习RAW+jpg格式,但不知道RAW(CR2)有什么用。下面的照片是用jpg压缩的。

 


(1)

 


(2)

 


(3)

 


(4)和(5)比,那张好?请不用考虑干扰物(行人等人)。

 


(5)和(4)比,那张好?请不用考虑干扰物(行人等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7667-801328.html

上一篇:失败的字符画“牛”
下一篇:[请教] 广义 Rössler 混沌系统族,是什么?
收藏 IP: 202.113.11.*| 热度|

15 李笑月 陈楷翰 林中祥 赵斌 王荣林 陈小润 郑永军 王小平 张忆文 刘洋 罗汉江 侯成亚 朱晓刚 zzjtcm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3: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