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lyang 求真务实

博文

死亡进行中:卡片机傻拍2014(3)

已有 4127 次阅读 2014-4-23 19:49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卡片机, 傻拍, 死亡, 2014, 进行中

死亡进行中:卡片机傻拍2014(3)

 

佳能卡片机SX170 IS试拍。请您指教!只压缩,未做其它调整。

天津大学科学图书馆南面有四颗苹果树。《2011暑假傻拍(10):苹果树、吃饭与干活》http://blog.sciencenet.cn/blog-107667-471571.html 

2013年秋天后死了,再看看它的遗照吧。今天中午拍摄。

 


(1)苹果树的遗骸。

 


(2)满枝的苹果。累死的?

       


(3)满枝的苹果。累死的?

   


(4)你不孤独:科图西南角的3位邻居,去年和你一同**。

     


(5)近些看看吧!死了还会“被”垃圾袋**。北面这两颗苹果树,不会***吧?

[3]陈辉  2014-4-22 13:22

前面的楼遮挡了阳光,阔叶的苹果树的光合作用减弱,树叶制造养分的能力被消减,因此树患营养不良症,从树的高矮可看出,西面的树高,东面的树矮,解决办法:应该给树输营养液(打吊针)。  

 

曾经的生活:


盖第26教学楼后,阳光少,结果多:累死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7667-787885.html

上一篇:真死了:卡片机傻拍2014(2)
下一篇:无题:卡片机傻拍2014(4)
收藏 IP: 202.113.11.*| 热度|

12 陈小润 尤明庆 李学宽 刘艳红 徐晓 朱晓刚 赵美娣 刘洋 陆俊茜 张忆文 王小平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2: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