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lyang 求真务实

博文

年终喜讯:新收侄女曾泳春

已有 11136 次阅读 2013-12-16 15:14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年终, 喜讯, 曾泳春, 侄女, Poirot’s

年终喜讯:新收侄女曾泳春

   
      东华大学纺织女教授博导,科学网名博曾泳春同学,以精选博文《年终科普:它们都是好时光》光荣达到俺侄女的水平!
      特此招收曾泳春同学为真傻的侄女!
 
学术原因

     在精选博文《年终科普:它们都是好时光》
http://bbs.sciencenet.cn/blog-531950-750207.html
里,写到:
     “纱线的质量并不一定就能反映织物的质量。纱线的各项指标好,并不代表织成的织物质量就一定好。而织物是最终面向消费者的产品,纱线却不是。”
     “波洛的最后一案(Poirot’s last case),波洛在亲手处决了一个永远无法用法律将其送上绞刑架的杀手之后,决定让自己已经风烛飘摇的生命自行走到终点。”
      这表明该同学开始懂得哥德尔第一不完全性定理
 

其它陆续后补。

 


2013-01-07,《每一杯咖啡,都在等一个人》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531950&do=blog&id=650413

 

 

答疑

(1)著名哲学家蒋劲松提问:

为啥不是外甥女?给个理由先!

回答http://bbs.sciencenet.cn/blog-531950-750207.html

侄女自己的选择!

           

(2)关于老翁的年龄

真傻上个月的照片!人老了,就不愿意说出自己的年龄了。


有其侄女,未必有其叔!汗颜中……

     

(3)请俺侄子代帅!

俺侄子小帅李天成:大不列颠国博士,当今国际顶级人工智能专家!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388372-745820.html

有其侄子,未必有其叔!汗颜中……

   

     

[9]杨正瓴  2013-12-16 12:09【波洛在亲手处决了一个永远无法用法律将其送上绞刑架的杀手之后】
用三言五语给介绍一下吗?
俺不认识字,只喜欢看图片:所以俺没有耐心看这部小说。

博主回复(2013-12-16 14:15)可以。那个杀手自己不杀人,但深谙人之间的矛盾,利用心理暗示、鼓动等手段一步步逼别人杀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7667-750258.html

上一篇:冰点洗礼后的月季花,天津:卡片机傻拍2013(17)
下一篇:CN域名杯“科研梦,从这里起步”博客征文大赛:未获奖感言
收藏 IP: 202.113.11.*| 热度|

25 蔣勁松 王锟 庄世宇 袁海涛 鲍海飞 郑小康 刘光银 曹广福 李天成 张忆文 曾泳春 杨月琴 赵美娣 蔡庆华 曹聪 余昕 翟自洋 罗帆 陆泽橼 xuexiyanjiu zzjtcm happylittlejoe yunmu zhangzhi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