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lyang 求真务实

博文

[求助] (1)买镜头,(2)买相机

已有 4331 次阅读 2013-9-24 18:14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摄影, 智能手机, 相机, 镜头, 佳能

[求助] (1)买镜头,(2)买相机

   

(1)我想给单反佳能550D配个好的镜头,做日常用途。买什么样的?多少钱?
希望该镜头在佳能5DⅢ等其它好相机上
   
(2)想买个能调光圈的“卡片机”,希望价格不超过2千元的。用作随身携带,想拍就拍。
马英老师《傻瓜机变得聪明了》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645360-710056.html
用的是应该是松下LX5。
有没有更合适的?
   
(3)上述“卡片机”和“能照相的智能手机”,对于练习摄影,那个更好?
有老师建议我买智能手机。

 
感谢您的指教!

 

构想:
一个卡片机随便拍;
一个好机子真正拍;
现在的550D正拍的副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7667-727521.html

上一篇:试三脚架:2013傻拍(51)
下一篇:[求助] 单反佳能550D + 全幅镜头:照片和取景器视野基本一样?
收藏 IP: 115.24.240.*| 热度|

3 李学宽 陆俊茜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2: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