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lyang 求真务实

博文

九山顶摄影(1)山:2013傻拍(40)

已有 4036 次阅读 2013-7-8 16:44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天津, 蓟县, 2013傻拍, 九山顶

九山顶摄影(1)山:2013傻拍(40)

 

         2013-07-06~07,党员活动。天津市蓟县九山顶。
         蓟县九山顶自然风景区,位于天津市蓟县最北部的塞外深山,是国家级地质自然保护区 ——中上元古界标准地层最有代表性的山体,又是蓟县国家地质公园典型的石英砂岩峰林地貌,更是森林植被极为繁茂的绝色翡翠和天然大氧仓。九山顶主峰海拔 1078.5 米,是天津市的最高峰。
http://baike.baidu.com/view/165058.htm
 

         7日上午登山,阴天有雾。但是下面沮丧的片子,怕不是雾的结果,还是摄影水平不够。
         除缩小外,未做其它后期调整。用“光影魔术手”的“真实色彩”后,颜色变得鲜艳,且视觉感觉更清晰。但不采用后期制作,才是摄影的目的。
         
感谢您的技术指点!
 
         预告:(2)植物;(3)岩石,将陆续贴出。

   

(1)

   

(2)

   

(3)

 

(4)

 

(5)

 

(6)

 

最灰暗的(6)的“真实色彩”: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7667-706369.html

上一篇:真傻亲摄天津大学“牛顿苹果”一张,祝福孩子们!
下一篇:九山顶摄影(2)植物随拍:2013傻拍(41)
收藏 IP: 115.24.240.*| 热度|

15 李学宽 王号 陈国文 朱晓刚 张忆文 徐晓 李土荣 刘光银 吴吉良 蔡庆华 庄世宇 边媛媛 高建国 陆泽橼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9: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