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lyang 求真务实

博文

感谢工会和有关领导!俺领到1000元的困难补助

已有 4580 次阅读 2013-1-13 15:11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天津大学, 工会, 自动化学院, 困难补助, 1000元

感谢工会和有关领导!

俺领到1000元的困难补助

    
        前天下午,自动化学院工会主席老师给了俺1000元人民币的困难补助。经过学院申请,天津大学工会批准给俺的。
        困难原因见2012-02-28的《衷心感谢天津武警医院普通外科孙海东、赵容、马程等大夫!》:http://blog.sciencenet.cn/blog-107667-542251.html
         工会主席老师还关切地问俺现在状况。俺说:“复查的大夫说:在预期的反应之内。真正恢复需要2~3年的时间”。
    
感谢天津大学工会!
不禁想起上次领取工会的困难补助20元,大约是在1987年了。
1/4个世纪!逝者如斯夫!光阴荏苒!白驹过隙!
俺的仿生人、再生人,什么时候出现?
        
弱弱的打听:
还有人给俺困难补助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7667-652647.html

上一篇:不耍帅,初到中年,青涩照
下一篇:资深民科的新进展(单周博客排行)
收藏 IP: 115.24.240.*| 热度|

17 吴飞鹏 陈安 曹聪 蔣勁松 刘全慧 张玉秀 陈小润 张鹏举 陆泽橼 汪晓军 杨学祥 李伟钢 陈国文 张树风 biofans dulizhi95 yxh316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0: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