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lyang 求真务实

博文

有意买个相机。买什么样的?

已有 4691 次阅读 2012-7-28 22:40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摄影, 相机, 镜头, 照相机, 买相机

有意买个相机。买什么样的?
 
要入门用的,无敌兔和它兄弟太贵,买不起。
lixuekuan 老师 2010-04-09 的建议:
佳能G11或者松下3
 
主要用途:
(1)在扫描不方便时,可能用相机进行文献资料的拍摄。要不要买微距镜头?又比如,有的项目结题需要课题组提供照片。
(2)摄影练习。逐渐提高专业水平,不排除将来像李摄影家那样。为将来可能的专业化器材做铺路石。
      
请教:
(1)今后好配镜头吗?今后好镜头可以配别好相机吗?不懂。希望今后的镜头能为未来的相机用。否则太贵了。
有可能今后烧钱,但希望尽量少烧。
(2)先买一个入门的,如果今后确有摄影兴趣和条件,再上好相机。眼下不要太贵的,基本练习使用。
请指教!谢谢!
 
相关链接:
[1] 陆俊茜《给个建议吧。买哪款好?》
http://bbs.sciencenet.cn/blog-644420-553186.html
[2] 人民网《摄影穷三代?八款"穷人"最爱镜头推荐》
http://it.people.com.cn/GB/115781/115783/12522203.html
“摄影穷三代,单反毁一生”!能错吗?
  
2012-08-02上午,买了Cannon 550D + EFS 18-135 + 背包 + SDHC 8G + UV镜,6, 200元。贵不贵?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7667-596862.html

上一篇:天津遭暴雨城区被淹,北京的好朋友来也!
下一篇:[请教] 相关系数、n阶相关、互信息
收藏 IP: 115.24.240.*| 热度|

6 李学宽 王春艳 徐长庆 陈小润 王号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0: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