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lyang 求真务实

博文

漂亮的“世界核电站分布图”

已有 10674 次阅读 2011-4-6 20:52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global, Science, 杂志, nuclear, Fallout

漂亮的“世界核电站分布图” 
  
 
        美国 SCIENCE 杂志的“Nuclear Power's Global Fallout”。在
http://www.sciencemag.org/content/331/6024/1502.full 下载pdf。后转换成图片。
   
        看在人类共同利益的份上,请 SCIENCE 允许真傻把它们贴在这里吧!
        既然 SCIENCE 在2005年的“125 big questions”http://www.sciencemag.org/site/feature/misc/webfeat/125th/
   都免费了,想必这个“Nuclear Power's Global Fallout”也会免费的。
  
        假如美国 SCIENCE 杂志对俺的做法不满意,请留言说明。谢谢!  
        假如美国 SCIENCE 杂志允许俺贴出这些图片,俺愿意替 SCIENCE 杂志向上帝祈祷!  
        愿上帝保佑那些“像居里夫人一样,为了人类根本利益而放弃自己私利”的所有人! 

 
相关链接:
[1] 《《科学》发表系列文章绘制世界核电站分布图》
http://news.sciencenet.cn/htmlnews/2011/4/245769.shtm
  
[2] Nuclear Power's Global Fallout
http://www.sciencemag.org/content/331/6024/1502.full   
  
台湾是中国的一个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7667-430289.html

上一篇:彩色土豆,啥东东?
下一篇:中国“科学网大学”逻辑基础研讨中心成立:免费
收藏 IP: 202.113.12.*| 热度|

13 武京治 张伟 张树风 王建国 蒋迅 谢鑫 苏金燕 刘晓松 史晓雷 陈辉 高建国 vigorous wliming

发表评论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3: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