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lyang 求真务实

博文

“鬼王”李亚辉连续被“国科社区”、科学网关闭博客简史

已有 8845 次阅读 2010-6-4 21:25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科学网, 鬼王, 国科社区, 李亚辉, 关闭博客

“鬼王”李亚辉连续被“国科社区”、科学网关闭博客简史


        李亚辉,男,唯信心论,iwesun。人称“鬼王”。

2010年05月09日,鬼王被“国科社区”锁定博客: 

出错了,您所查看的空间已经被锁定,现在跳转到站点首页

        鬼王近来在“国科社区”活动不多,所以被“国科社区”关闭博客后,反应似乎不大。

        2010年5月9日,真傻在鬼王《国民党抢走了我家的火腿》里评论:

评论内容:

恭喜鬼王做好了被封博的准备!

博主回复:还没做好,没备份呢.

瞧,鬼王多么诚实!

 

2010年05月31日,鬼王被“科学网”关闭了博客。

引起不少人的关注。

        在名博王鸿飞的《建议科学网不要永久关闭博主博客》
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331448  里,

 
[17]标题:
发表评论人:科学网编辑部 [2010-6-3 14:20:28]      
谢谢王老师建议!因李亚辉先生的言论多次触线,已危及网站生存安全,永久关闭博客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慎重而艰难的选择。

           科学网是真傻心目中的“神圣网”。当初来这里,一鼓脑儿写了真傻多年的“科学思考”。其中一项是《关于“电荷-能量关系”》。

发表评论人:iwesun  [2009-3-18 16:30:47]   

老先生,俺多说两句,您的电荷=能量,误区了.
电荷和能量确实是相关的,都是一个东西的两个投影,信息(差异)在空间上投影为电荷,在时间上投影为质量(能量),电荷时一定包含能量的,只不错,但空间差异是静态表达,能量是动态表达,是不同的
.
博主回复:您的见解太高明了。您有详细的论述吗?很想仔细学学。欢迎指教!

         因此真傻以为鬼王天才、奇才也。


        以至于今年5月12日,鬼王公然《鄙视真理。鄙视杨真理》俺也不生气。
        俺只是说明:
发表评论人:zlyang [2010-5-11 22:13:36]
最近鬼王吃了**,火气十足。
欣闻真傻被鬼王咒骂,深感万分荣幸!特此推荐!

纠正:
真傻不是真理!
俺喜欢秦桧,秦桧不叫俺真理,只叫俺“莫须有杨”。
赵高喜欢叫俺“真理杨”。

唉!

这个鬼王!

说明:真傻已经删除了所有的“个人学术观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7667-332108.html

上一篇:艺术家祖乃甡 laozu:行为艺术?
下一篇:美丽的北极光:将对人类产生怎样的影响?
收藏 IP: .*| 热度|

13 张志东 鲍得海 刘锋 杨秀海 金小伟 迟菲 杨芳 柳东阳 蔣勁松 张芳 李学宽 丛远新 侯振宇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0: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