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lyang 求真务实

博文

UFO (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目击记(2018-12-28 12:45 前后)

已有 2707 次阅读 2018-12-28 18:15 |个人分类:奇闻异事的大千世界|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天津大学, 北洋园, 新校区, UFO, 目击记, UFO, UFO, UFO, UFO, UFO, UFO

UFO (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目击记(2018-12-28 12:45 前后)

  

今天中午(2018-12-28 12:45 前后),在乘大巴去北洋园新校区参加会议的车上,意外见到了一个UFO。

大巴沿着津港高速行驶,快到白万路立交桥时,第三十四教学楼上空出现一个“大飞机”。该“大飞机”目视尺寸明显超过常见飞机,大约大了10倍左右。

由于我2017-11-15 13:36 许在大活广场见过头顶上的大飞机,所以没什么奇怪的。大巴在行驶,但该“大飞机”基本不动,我又以为是一架“无人机”。也没有奇怪。直到大巴转行到雅观路后,这个物体突然不见了。我才意识到可能是UFO。

                

(1)该 UFO 的大致形状。

(2)合成的图片:该 UFO 的大致位置,及其目视的尺寸大小。

(3)2018-12-28 12:47,大巴转行到雅观路后,这个物体突然不见了。我才意识到可能是UFO。

(4)红的粗线为我见到或寻找该“大飞机”时的大巴车大致位置。

(5)2018-12-28 12:49 许,回望刚才UFO出现的方位。什么也没有看见。

          

    我携带着老卡片机,三次对焦拍摄该“大飞机”,但都没有在相机的显示屏上见到该物体。

        

相关链接:

[1] 2017-11-15,大活广场随拍(海棠果与大飞机):卡片机傻拍2017(175)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107667-1086038.html

[2] 2016-05-20,东南门(天津大学北洋园新校区):卡片机傻拍2016(51)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107667-979400.html

              

感谢您的指教!

感谢您指正以上任何错误

感谢您提供更多的相关资料!

                     

后记:本博文贴出过程中,许多常见的博客编辑功能不能正常使用。所以格式混乱,无法调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7667-1154033.html

上一篇:柏树长出的珍珠:卡片机傻拍2018(188)
下一篇:令我悲伤的牛顿苹果(天津大学,第2代):卡片机傻拍2018(189)
收藏 IP: 202.113.11.*| 热度|

2 蔡宁 李毅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