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lyang 求真务实

博文

关于我在“天津大学的两处官方网站介绍”的扼要说明

已有 3436 次阅读 2018-12-7 14:18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YANG, Zheng, Ling, Zheng-ling, Zhengling

关于我在“天津大学的两处官方网站介绍”的扼要说明

        

恭喜天津大学官方网站(英文版)的教师个人官方介绍开通!


一、天津大学对我的官方介绍至少有两处

1)天津大学的官方网站(英文版) TJU Official Website

YANG Zheng Ling

http://faculty.tju.edu.cn/964077/zh_CN/index.htm

Brief Introduction

Zheng-Ling Yang (Yang Zheng-ling, or Yang Zhengling in Chinese journals), male, associate professor. 


      

说明:

    由于 Teaching 等栏目的课程英文标准名称未能及时填入,所以有若干项目的内容目前暂时缺失。拟在今后补齐。

      

2)天津大学自动化学院的官方网站(汉语版)

杨正瓴

http://www.tju.edu.cn/seea/szdw/xddgdzjszx/201610/t20161011_286338.htm

个人资料:

姓名:杨正瓴

职称: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二、对上面两处官方网站介绍的扼要说明

    自动化学院的网站,由学院自己管理。因此。学院网站的汉语介绍比较齐全和及时。

    天津大学的官方网站(英文版) TJU Official Website,由学校管理。里面的英文内容有待进一步上传,目前有些栏目内容缺失。

    因此,关于我的官方介绍,请以自动化学院的网站(汉语版)为准。

感谢您的理解!理解万岁!

     

感谢您的指教!

感谢您指正以上任何错误!

感谢您提供更多的相关资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7667-1150350.html

上一篇:冬天室外怒放的苹果花:卡片机傻拍2018(182)
下一篇:[求证] 《李江:短效评价阻碍科学创新》的真伪
收藏 IP: 202.113.11.*| 热度|

13 郑永军 谢力 许培扬 郑强 宁利中 李颖业 苏德辰 苏力宏 刘钢 蔡宁 刘德力 杨金波 刘建彬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9: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