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lyang 求真务实

博文

佳能(中国) Canon.com.cn 跟风俺摄影

已有 4086 次阅读 2017-12-1 12:37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摄影, Canon, 跟风, 天津之眼, 幸福摩天轮

佳能(中国) Canon.com.cn 跟风俺摄影

不知道这事是不是真的?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镜头的力量”网页

http://www.canon.com.cn/specialsite/power/lens.html


有这样一幅天津海河夜景照片:


天津之眼(幸福摩天轮)和彩虹大桥。

                 

    这与真傻 2016-08-24 晚上拍摄的照片多么的雷同!2016-12-30贴出在科学网“天津海河夜游:卡片机傻拍2016(196)”。


       


       

    其实,真傻 2015:10:03 20:54:23 拍摄的这张照片,曝光时间长些,和佳能(中国)的照片几乎一模一样,连海河游船形成的光迹,都几乎一样。


难道佳能(中国) Canon 真的没有看到俺贴出的照片?

这可是佳能卡片机 Canon PowerShot SX170 IS 拍摄的!!

         

    由于以上业绩,俺从“中国最不著名的摄影家”,晋升为“亚洲最不著名的摄影家”。

    什么时候俺能晋升到“世界最不著名的摄影家”,“太阳系最不著名的摄影家”、“银河系最不著名的摄影家”、“本星系群(Local Group of Galaxies)最不著名的摄影家”、“室女座超星系团The Virgo supercluster)最不著名的摄影家”,以及“宇宙最不著名的摄影家”?

         

相关链接:

[1]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京ICP备05038060号

http://www.canon.com.cn/specialsite/power/lens.html

[2] 2016-08-24 20:38 ~ 21:10 拍摄,天津海河夜游:卡片机傻拍2016(196)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107667-1024248.html

             

感谢您的指教!

感谢您指正以上任何错误

感谢您提供更多的相关资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7667-1087748.html

上一篇:祝贺我们专业的硕士生们通过答辩
下一篇:被砍头,依旧快乐(1):卡片机傻拍2017(179)
收藏 IP: 202.113.11.*| 热度|

18 刘炜 朱晓刚 曹广福 刘钢 刘进平 蔡宁 刘伟 谢力 文克玲 李毅伟 宁利中 许培扬 张勇 李学宽 张忆文 檀成龙 dulizhi95 puhj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7: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