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ngguanghe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angguanghe1

博文

这才是美国豪宅

已有 5621 次阅读 2014-8-28 14:02 |个人分类:旅行|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美国, 富豪, 收购, 豪宅, 钾盐矿

这才是美国豪宅

This is the luxury house in United States

梁光河

   年前应我国一家著名房地产公司之邀,作为技术顾问前去美国亚利桑那州考察洽谈收购一处钾盐矿产资源,见识了美国富人的豪宅。

   合作方老板是一美国亿万富豪,也是州参议员。他带领我们到他家做客并留宿一晚。他家位于凤凰城附近的一处森林里,可以说是一个庄园,面积很大,这种建筑中国国内应该没有。

   据主人介绍,这个房子完全用木材修建,都是从加拿大进口,当年拉了20大车的木材。其中的顶梁柱是由1200年树龄的木材制成。室内装潢豪华且自然淳朴,设有私人影院和健身室,室外还有很大的草坪和游泳池并且饲养了各种各样的动物。

   这让我感受到了中美的差异,我们还住在很可怜很小的房子里,还有不少人没有偿还完贷款。有些人近些年忽悠说中国人富了,好像比美国人更富裕,还把钱借给美国人等等。咱还是应该有些自知之明,看看这个就知道差距了。天下还有三分之二受苦人,都在哪里呀?



阅读下面链接中的文章也许会改变您很多看法:

探密地球http://blog.sciencenet.cn/u/liangguanghe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74480-822993.html

上一篇:令人震惊的红外摄像穿透力
下一篇:我负责勘探发现的钾盐矿上市了
收藏 IP: 159.226.119.*| 热度|

7 曹聪 辛晓十 杨国力 胡九龙 董焱章 胡宝群 Majorite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8: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