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智刚的领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enzg

博文

为黑龙江龙煤集团鹤岗分公司新兴煤矿矿工默哀!!!(不出奇迹的话应该是108人遇难)

已有 3448 次阅读 2009-11-22 15:25 |个人分类:事故的思考|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2009年11月23日,黑龙江龙煤集团鹤岗分公司新兴煤矿遇难人数增至104人,还有4人下落不明。

从瓦斯爆炸的危害结果考虑,不明的4人生还的可能性极低了。

也许屯兰煤矿的事故已经被遗忘,然而遗忘并没有阻止近百个可能逝去的生命的事故的重现。

我们应该为这些逝去的矿工默哀。

近百个生命啊,近百个为企业创造价值的生命啊。

近百个家庭支柱啊,为他们的亲属祈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7002-272977.html

上一篇:有没有人研究过房价对社会科研水平的影响
下一篇:河南新密矿难及“不知道”局长问题的分析和思考
收藏 IP: .*| 热度|

1 侯振宇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6: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