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insp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rinsp

博文

做了一个实际项目的感受

已有 4556 次阅读 2016-6-24 22:18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自2014年8月至今天,终于从理论中走向了实际应用方面,与北京一个研究所合作了一个小的预研项目。整个做下来的感受是比写几篇论文要难。

  理论的,数值产生的这些数据与实际相差甚大,实际中的信号复杂多变,真是有些超出了我的想象,虽然我花了大量时间,也耽搁了写论文的时间,这些理论和实际应用的差距对于我的触动还是挺大的。

  时常想,能够跨越理论和实际的才应该是真正的科研者吧,只是在实验室里炒论文是这个时代所迫而已。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65241-986643.html

上一篇:介绍新发表论文Capacity of very noisy communication channel
下一篇:硕士招生宣传的流水账
收藏 IP: 222.43.209.*| 热度|

3 黄仁勇 陈新泉 gaoshannanka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7: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