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insp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rinsp

博文

祝贺Francois Chapeau-Blondeau教授退休

已有 1170 次阅读 2024-2-17 09:12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2024年2月16日上午9:00-12:30(法国时间),昂热大学系统与工程实验室David Rousseau教授主持了电子电气与光学系统教授Francois Chapeau-Blondeau的荣誉退休仪式。

   澳洲阿德莱德大学Derek Abbott教授做了关于Parrondo's Paradox、法国勃艮第大学Savério Morfu教授,

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CNRS)Steeve Zozor教授做了关于电子系统中非线性共振现象讲座。

   我和山科大潘燕博士分别回顾了与Francois Chapeau-Blondeau教授多年来的学术指导和交流以及在昂热大学的学习时光。

   最后Francois Chapeau-Blondeau教授将自己退休之前的研究历程、各个研究方向以及合作者进行了介绍,并且希望退休后还是保持紧密联系,还将继续在自己感兴趣的量子计算、信息处理、光学图像分析以及神经网络等方向进行研究和合作,以及照顾自己两个外孙子。

   

   现场的学生和老师,以及未到场的学生录制了视频对Francois Chapeau-Blondeau教授的退休表示了祝贺。

   Francois Chapeau-Blondeau教授是非常具有学术气质的幽默老头!65岁为止共发表162篇期刊论文,92篇会议论文,专著一部,参与章节4部,讲义讲稿38个。退休快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65241-1421903.html

上一篇:深度神经网络学习中的随机共振理论与应用
收藏 IP: 223.80.52.*| 热度|

2 郑永军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8: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