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insp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rinsp

博文

找了很久的一个音乐

已有 2300 次阅读 2018-3-11 18:26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在法国听过一段旋律,但是忘记了名字,一晃16年过去了,不经意间又发现了,它就是《Lambada》,据说是法国改变玻利维亚著名民间乐队Los K'jarkas,曲名是《Llorando Se Fue》,中文翻译为“哭泣的离开者”。


每次听到总是能让我重新焕发热情和鼓起信心,其实一首好歌真的能够给一个孤独的人无比的慰籍。


一晃这么多年过去了,青春已经不再,这是一首欢快的歌曲,但是你能听出里面悲伤吗?什么时候听有不同的感受,真是神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65241-1103370.html

上一篇:IEEE TSP接收一篇
下一篇:Physica A 接收论文一篇 有色噪声中稳健估计噪声增强现象
收藏 IP: 112.9.10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4: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