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境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inderela

博文

Achill: 爱尔兰西部的美丽风光

已有 3882 次阅读 2014-8-21 07:07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这里,是爱尔兰岛最西部,连绵起伏的绿色荒原和湛蓝的大海相连,白云和天空也在远处与大海相接。天空、大地、海洋连为一体,人与自然也融而为一体。

   海水只有14C,小美女却一点不惧寒冷!寒,                                                                                   照样在海水里嬉戏玩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978-821031.html

上一篇:壮丽苏格兰
下一篇:钱与人生
收藏 IP: 80.111.211.*| 热度|

11 朱晓刚 周健 武夷山 陆俊茜 曹聪 李学宽 邱敦莲 王汉森 蒋永华 wangqinling yalebulldo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8: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