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xp100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anxp100

博文

祸从口出?请管理员关闭我的博客

已有 5248 次阅读 2014-9-22 10:57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昨天 我因为 一个评论可能得罪了 业内的一个老专家。


我不敢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猜测可能确实 是我对其称呼:“大哥” 一词 用词不当。


当然我已经在第一时间给他道歉了。我所能做的就是这些。


有其他水军(id:biofans)对我人肉,并给了链接,对于此人行为,愤怒到谈不上,生气也没有。只是觉得可悲


给我说教?你没资格。局外人评论倒也罢了,你给我人肉是出于什么目的?我一个不对的称呼,违宪了?我承认


称呼大哥确实不妥! 你有必要对我各种 抹黑? 你什么目的? 治病救人 还是惩前毖后?


老专家威望如何、履历多么丰富、需要你告诉我?


一个称呼的问题。你居然把这么个问题 提高到整个研究生群体的素质问题。你的思维确实很厉害,还能发挥联系观点。什么前段时间研究生睡觉不听老院士的报告。


我只想申明:(1)我给黄老道歉,用词不当!

                        (2)biofans 我不管你是谁,我们前世无冤往日无仇。 希望此事到此为止

                         (3)找了半天不知道如何注销 次账号或者关闭博客。希望有网友给个法子,或者管理直接给我封了。


ps: 想起了一句专家讲的:博客是有资历的人玩的,不是我们年轻人玩的。

      科学网水至深,我只想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8921-829845.html


收藏 IP: 58.222.253.*| 热度|

5 王春艳 周向进 赵美娣 rfm2007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6: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