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8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rother8

博文

两只秋天的小老鼠 (修改版)-----(6)幸福交往

已有 2040 次阅读 2016-8-9 15:00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和齐齐就这样相遇相知了。

由于平时很忙,和齐齐相见的时间并不多,鸿雁传书起了很重要的作用。

有一天,秋秋问齐齐“你对秋秋相信多少?”

“我说出来,你可别生气”,齐齐的眼里闪烁着柔情。

“当然不会,即使会也是暂时的”。

“秋秋就会诡辩,说了半天等于白说。不过我在秋秋面前不会隐瞒观点,我要和一个真实的秋秋交流”。

“好吧,那就严肃地说说你的观点”。

齐齐稍稍耸了一下肩,放松了一下自己“以前我看人很准,很自信,一眼就知道对方是什么样子,可是对秋秋就不一样了,还没有完全的信任起来”。

“啊”,秋秋一听齐齐这样说,还是有点生气了。

“说好不生气的,秋秋”,齐齐有一点慌神,“那你信任我吗?”,齐齐发问道。

“那当然”,秋秋一挥手,开始长篇大论。

“主题是《秋秋为什么信任齐齐》,这有三方面的论据”,秋秋一下子眉飞色舞起来。

“第一是对自己的信任。我相信自己的眼光,信齐齐就是信任自己。第二是对齐齐人品的信任,我知道齐齐是个善良的女孩,从外表到内心都吸引我。第三,和齐齐相遇是天命。细细想起来,相遇的概率几乎是零,走到一起是个奇迹。和每个陌生人相遇都是奇遇。但是只有齐齐吸引我,我有什么理由不信任齐齐,不信任生活,不信任真理”。

“又上纲上线了”,齐齐抿嘴笑着说。看来,齐齐对秋秋的回答很满意。

秋秋和齐齐就以这种方式交流着,用真心打动对方,互相信任,互相支持,;理智与浪漫共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7014-995435.html

上一篇:两只秋天的小老鼠 (修改版)-----(5)秋秋的窘态
下一篇:专家分类
收藏 IP: 159.226.11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6: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