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8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rother8

博文

两只秋天的小老鼠 (修改版)-----(9)祸从天降

已有 1912 次阅读 2016-12-24 14:34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秋秋牵着齐齐的手,向着胜利的目标前进。

突然,前面传来一声尖叫。秋秋连忙拉着齐齐躲到一颗大树后,发现前面不远处,一个小身影在一个大阴影下挣扎。不好,秋秋太熟悉这个阴影了,小时候就差点被它抓去。大家肯定猜到了,就是那只猫头鹰。去年已经被大家赶跑了,这些天一直没事,不知它什么时候又出现了。

秋秋这时候也顾不上多想,把齐齐藏好,然后一个箭步冲了出去。

“嘿,我在这儿”,秋秋故意吸引着怪物的视线。

猫头鹰果然放下了嘴里的小动物,注意到秋秋,嘴里流着口水,丢下那只昏死的小动物,张牙舞爪地向秋秋扑来。

秋秋一转身,转到身后的树丛里,这怪物围着树丛团团转,一股股腥味冲得秋秋直发昏。

那只小动物这时苏醒了,看到秋秋的招数,也爬到树丛里,估计平安了。

谁知这时候,齐齐担忧秋秋的安全,探出头来,朝这边观望,还叫了一声“秋秋,怎么样了?”

这下大事不好,怪物发现了齐齐,丢下秋秋,转身就要朝齐齐的方向扑去。

秋秋一下子惊出一身冷汗,嗖地从树丛里冲了出来,死命地揪住怪物尾巴上的羽毛,一用力揪下来好几根。这下怪物气极了,它哪能容忍一个小老鼠居然敢向它进攻。又回头张开利嘴向秋秋咬来。

此时,秋秋早已忘记了什么事胆怯,他此时只知道,不把怪物降服,齐齐的危险更大。

秋秋来不及躲避,潜意识地把抓在手中的两根羽毛向怪物戳去,只听两声惨叫。情急生勇,秋秋居然刺瞎了怪物的双眼,而秋秋的一只右臂也被怪物的利嘴咬断,双双倒地。

那怪物凄厉地狂叫,秋秋忍住剧痛用左手撑地想躲开危险的境界。可是哪里还有力气。

怪物知道秋秋就在身旁,用利嘴疯狂地乱咬。秋秋危在旦夕。

正在这时,齐齐冲了过来,不知道她哪里来的力气,把秋秋拖进树丛。

齐齐看着秋秋右臂鲜血直流,心疼得眼泪往下掉。齐齐撕下一条上衣把秋秋的右臂紧紧包住,然后抱着秋秋颤抖的身躯。

“秋秋,你千万要挺住,千万……”,齐齐此时已经没有了刚才的勇敢,说话泣不成声。

秋秋微微一笑:“齐齐,没事的,说好我要照顾你一生的,我不会有事的”。

说完这句话,秋秋眼前一黑,昏了过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7014-1023015.html

上一篇:缘分
下一篇:人生的维度
收藏 IP: 159.226.11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2: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