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bow xhlaw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kj80 金钱视我如粪土,我还视金钱如粪土呢!都是粪土谁怕谁啊?

博文

笑着面对痛苦

已有 3199 次阅读 2010-4-9 11:23 |个人分类:生活杂事|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几天来,我经历了很多痛苦,有失去机会的无赖,有亲人受折磨的煎熬,更见证了生命最后时刻的呼唤!当眼泪在眼圈中和我开玩笑的时候,我告诉自己,要笑着面对痛苦!

      站在老祖先的坟墓之前,想着眼前发生的种种,我只能感叹生命的脆弱和世道的不公,我只能告诉自己,要笑着面对痛苦!给我祖先的坟头添加新土,看着带着心热的黄土慢慢的展开,我感觉到我的双手在轻轻抚摸亲人的脸廓,我更感觉到了亲人呼吸的气息,他们要我笑着面对痛苦!他们要我不要害怕挫折,面对挫折,积累挫折,让它成为我人生的财富。

     笑着面对痛苦!笑着面对人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619-310282.html

上一篇:思念
下一篇:成都杜甫草堂
收藏 IP: .*| 热度|

3 陈中红 吉宗祥 叶长辉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5: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