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bow xhlaw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kj80 金钱视我如粪土,我还视金钱如粪土呢!都是粪土谁怕谁啊?

博文

思念

已有 3319 次阅读 2009-12-27 10:23 |个人分类:生活杂事|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我站在窗口。眺望远方,穿透云层,落在塔克拉玛干大沙漠的边缘,仿佛看见你活动的身影和小孩的嬉闹声。  微风拂过,看见的是一片黄色的海洋,更看见的是你那期待的眼神。 是前世的500次回眸,换来今生的相遇,相知。彼此的心,默默祝福,彼此的爱,默默传播。  关闭窗户,闭上双眼,回归自然,想到的依然是你和她的种种,思念的依然是我最爱和最亲的人啊!  然而,身边却是震耳欲聋的寂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619-281731.html

上一篇:传销,还能猖狂多久
下一篇:笑着面对痛苦
收藏 IP: .*| 热度|

3 陈中红 杨秀海 ffy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6: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