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bow xhlaw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kj80 金钱视我如粪土,我还视金钱如粪土呢!都是粪土谁怕谁啊?

博文

受之有愧的博文大赛奖

已有 3903 次阅读 2009-10-25 15:50 |个人分类:图片|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在得知获奖的时候,我很惊讶,感觉受之有愧,其实写那篇博文是出于两个方面的目的:

    一、当时正值我的一位朋友的稿件被国内某核心期刊退稿,而退稿理由(审稿意见)有5点,没有一点可以说服作者,有的意见甚至出现常识性的错误,看了这些意见,我就乱发了一阵牢骚。(原始的博文比现在的长得多,并把审稿意见和我本人的见解也加进去了,最后为了尊重编辑部和审稿人,我删去了一部分内容)。既然牢骚发了,又看见了期刊大赛的通知,就抱着重在参与的心态参加了。

  二、从我开博以来,由于实验紧张,很少有时间写博文,看着别人的点击量那么高,心里难免有点.......(别笑话奥),于是想借博文大赛的东风,骗一点点击率。

    出于上面的原因,我参加了这次大赛,发完博文之后,到中午我回来一看,居然被科学网推荐,心里想着我骗点击率的愿望总算实现了!对于获奖,我是万万没想到!比较其他老师的博文,我的既没有新意和创意,也没有文采,真是受之有愧!

    最后,再次衷心感谢各位网友和评委!



中国需要高水平的科技杂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619-264922.html

上一篇:Katholieke Universiteit Leuven
下一篇:八卦城
收藏 IP: .*| 热度|

8 赵星 艾云灿 杨秀海 王志明 吉宗祥 唐常杰 李红霞 wangjb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4: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