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bow xhlaw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kj80 金钱视我如粪土,我还视金钱如粪土呢!都是粪土谁怕谁啊?

博文

忙里偷闲的思念

已有 3109 次阅读 2009-9-29 17:23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这段时间忙疯了,连看邮件都是在睡觉前的事情!今天终于有点空闲,因为完成了这一段的任务和实验,向老板汇报了最新的进展。自己给自己放假几小时!但是闲下来的唯一感觉是空虚,都不知自己该干什么了,随之而来的是无限的思念,思念亲人,思念朋友,于是在笔记本上进行涂鸦,写了几句抒情的话,如下:

 

                                                                             思念

   我站在窗口。眺望远方,穿透云层,落在塔克拉玛干大沙漠的边缘,仿佛看见你活动的身影和小孩的嬉闹声。

    微风拂过,看见的是一片黄色的海洋,更看见的是你那期待的眼神。

    是前世的500次回眸,换来今生的相遇,相知。彼此的心,默默祝福,彼此的爱,默默传播。

    关闭窗户,闭上双眼,回归自然,想到的依然是你和她的种种,思念的依然是我最爱和最亲的人啊!

    然而,身边却是震耳欲聋的寂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619-258695.html

上一篇:坚持、坚强、别无选择
下一篇:教师的生活现状——描述绝对精辟
收藏 IP: .*| 热度|

2 马国富 pkuzeal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5: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