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Horse: An Elegant Bein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l6866 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

博文

苗鑫又在变

已有 8817 次阅读 2016-6-6 10:18 |个人分类:评论述评|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苗鑫看来也是有点儿发蒙了。学校为他出面,全国的网络媒体都来围观。这阵仗,估计他这把年龄的年轻人是没有见识过的。是啊,一个人如果太顺了,总会有栽跟头的时候。现在他就在坑里呢。可谁能拉他一把呢?只有靠他自己往上爬了。

 

果不其然,他又变了。昨天我为了保护自己。将其更新前和更新后的截屏贴到了网上。可今天一看,乖乖,怎么又变了呢?于是赶快再截一屏,将三个截屏一同发到博客上。让大家见识。有好心人让我放他一马,实际上我并没有不放他。而是为了保护自己,所以才出昨天的下策。但今天看来,这事情就不是我出什么策的问题了。

 

Nature学术论文主要以Article和Letter形式发表,前者大约6页,后者3-4页。Letter在Nature上是严格的学术论文。昨天的截屏我们还可以见到他的那八篇豆腐块的分类是“Correspondence or Letter 类型的文章”这个分类本身就是个这是非常严重的错误,作为一个合格的教授和博导,这种错误是绝对不允许的。若拿到其他单位,他的“帽子”恐怕就要被摘掉了,基金或许也要追缴回来,那就更不用说带学生了。还有什么一系列的名头,似乎都可能因为他今天的网页更新,随风而去。如果我是他的话,就实话实说,这样大家或许会原谅。本来嘛,在新常态下,大家都要夹着尾巴做人。光低头拉车是远远不够的,还要抬头看路才是。算了,写多了没大意思,大家看图吧:


第一次截屏(无分类有IF)

第二次截屏(分类有Letter)

第三次截屏(分类无Letter)

苗鑫第三次更新的网页

http://som.hit.edu.cn/html/teacher/AB0JYMSF7F4FUR.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489-982761.html

上一篇:苗鑫是个聪明人
下一篇:闲话“医闹”
收藏 IP: 123.123.96.*| 热度|

21 蔡小宁 李本先 王兴民 许培扬 武夷山 王振亭 戴德昌 季丹 张忆文 徐晓 金拓 陆绮 张义国 霍艾伦 孙颉 严夺魁 强涛 xlianggg chtang aliala decipherer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