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Horse: An Elegant Bein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l6866 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

博文

健身日记五十四

已有 2711 次阅读 2015-3-26 13:26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骑行的确是很有意义的健身项目。通过这些日子的锻炼,我的成绩日益提高。由于北京的天气不是天天都适合骑行,但只要有很好的蓝天,我就必定骑行,当然还有一个前提就是我有空余的时间。现在我的骑行距离大大远了,而且时间也够长。二条大腿的肌肉也是紧绷绷的。


我住在北京三个区的交界部分,往南过了铁路就是丰台区。我们有名的园博园就在丰台区,我常常骑行到那里。园博大道有高架桥,比较复杂,走了好几次都迷路。后来终于走通了。围绕着园博园骑行,真是一种享受。人少,路宽,空气新鲜,阳光充沛。没有城市中嘈杂的喧闹。在城市里骑行,再怎么好的天气,还是有往来的汽车,至少尾气还要吸几口的。可是在园博园那边就没有了。从园博园可以直接回来,这对我来说就是转了个小圈,一个多小时,没什么挑战。因此我要寻求更刺激的锻炼。


从园博园的一号门来到六号门,再向北行就到了永定河的漫水桥。再往北就能进入门头沟区的滨河景观大道,这是一条绝好的骑行路线,大约有八公里的样子。往北一直骑行就能到达阜石路。阜石路就进入石景山区了。因此,我这样骑行就跨三区。每个区的骑行距离基本都是差不多的。我的这趟骑行要耗时二个半小时左右。中途我还要停下来休息一下。所以往来需要大致三个小时吧。希望这样的锻炼能让我的健身见到更好的效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489-877421.html

上一篇:信息的哲学研究在中国的五十年
下一篇:复古还是不复古?
收藏 IP: 123.114.108.*| 热度|

1 icgwa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4: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