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Horse: An Elegant Bein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l6866 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

博文

iPhone 6来了

已有 3000 次阅读 2014-9-30 19:43 |个人分类:网络社会|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iPhone 6从犹抱琵半遮面到千呼万唤始出来,就要和国人见面了。见到了众多粉丝为之欢呼,见到若干非粉丝为之吐槽。但苹果还是苹果,人家就是那样。你们越是吵吵,人家越是高兴。你看,我就这么牛,其他的手机也这样啊。大屏幕的iPhone 6出来了,三星一下子傻了。大屏幕,苹果非不能也,而不为也。让你们的大屏幕先去趟雷,成熟了,我也弄个大屏幕让你们看看。


可是,百密一疏,苹果出来就弯了。这下又让那些幸灾乐祸的人笑开了怀。而且还专门将各种手机排列出来进行比较。苹果不是最厉害的,但也不是最不厉害的。不过,苹果或许有了进一步的质量检验。对产品进行了更加严格的检测。我倒是觉得,苹果之所以能够出现弯曲的现象,或许是由于一下子无法满足波涛汹涌的市场需求。俗话说,萝卜快了不洗泥,苹果快了不削皮。难免的。坏事也可以变好事,首发没有中国大陆。所以国人也没有受到苹果弯腰的纠结。就凑合着用吧。我估计10月10日后中国人购买iPhone 6的,会把专卖店挤个水泄不通的。从这次的黄牛事件来看,就可以看出来,国人多么渴望一款高大上的苹果啊!


我也准备买一款,要一款5.5寸的。等了多少年了,可是苹果与中国移动一直未能达成协议。我的手机是移动的,可是移动的3G网强差人意。又无法带号转网,我的这个号从1996年就开始用。快20年了,如果换其他号,会很麻烦的。这就是所谓的“路径依赖”吧。换了号,等于我就消失了。因此,就把我只能等,等苹果与中国移动的谈判,而我的智能手机就是2G加WiFi来用。这回终于要如愿以偿了。我也要进一款高大上的iPhone 6.人家可能会说,我是果粉。我说在我这个年纪,还去粉谁呀。之所以要买一款iPhone 6是因为我的平板与笔记本都是苹果的。我正在逐渐把我的工作从PC转向苹果。


中国移动也是够缺德的,既然开始接受苹果了,却还不开通FDD这个制式。这家伙好了,中国的iPhone 6便有了二个版本,一个是开放版(全网通),一个是定制版(移动版)。据说,工信部还是希望中国移动领跑一段时间,然后再放开FDD。好赖我不常出国,用定制版吧。谁让我不幸过早沦为中国移动的用户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489-832124.html

上一篇:健身日记五十二
下一篇:互联网与我
收藏 IP: 125.33.72.*| 热度|

3 曹聪 武夷山 李剑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