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Horse: An Elegant Bein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l6866 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

博文

健身日记四十一

已有 3422 次阅读 2013-11-23 22:34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从十月底开始正经八百的进健身房。其他的项目都不做,专门游泳。这项运动对我果真很好。练了几天体重开始有了变化,当然是往下走。还有就是游泳的塑身。我发现肚子开始减下来一点儿了。我妈的保姆那天突然说道,“叔叔的肚子真得小了唉。”我听了倍感高兴,那天我妈也猛然说,你的脸瘦了,尤其是你一转身。这都是最近二十多天的功劳。不过,我也知道,锻炼是减不下体重的。关键还是要管住嘴。三顿饭,早晨吃好,中午吃饱,晚上吃少。我也是基本按照这个原则做的。尤其是晚饭,我就吃一碗粥,而且九点钟便不吃什么东西了。


游泳的运动量还是很大,为了有一定的运动量,而不是像那些老先生,把用泳池当成澡堂子泡澡去了。我便下午找个人不是那么多的时间去游二千五百米。花费一个半小时,然后便去冲水更衣。游这二千五百米不停顿,全部游蛙泳。前年还不行,没懂这个道理,游蝶泳,一次下来就体力不支了。休息半天才能再来,似乎不能达到运动的效果。


我买的是下午四点之前进入健身房的半价卡。一年二千元,有人一买就是三年的,要五千八元,而且还能优惠四十天。这的确是便宜,一个便宜三个爱。但今天有位老先生发牢骚了。我买了三年的,不但没有优惠,而且还倒找了四十天。他气死了。我觉得还是一年的靠谱。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离开健身房之前,我总是要到前台那里坐坐,落落汗。今天碰到父女俩,小姑娘很可爱。原来是给她买游泳课的。我觉得好奇,就问花了多少钱给孩子。他告诉我,六千元三十个小时,我一听,好家伙。一小时二百元。现在看来养个孩子真不易啊!又放开二胎了,那就更够大人喝一壶的。庆幸的是,我会游泳,不必花那么多银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489-744149.html

上一篇:透支
下一篇:I love iPhone
收藏 IP: 123.114.96.*| 热度|

6 曹聪 郑永军 翟自洋 罗帆 占礼葵 zzjtc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9: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