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Horse: An Elegant Bein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l6866 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

博文

青蛙的一小步,全部无尾目的一大步 精选

已有 7228 次阅读 2013-9-13 00:01 |个人分类:海外观察|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我在月球迈出的一小步,是人类历史上迈出的一大步”阿姆斯特朗如是说。而今天的一只青蛙也可以自豪地说,“我比所有的同伴都离月球更近”。何以见得?

 

据美国《大西洋月刊》杂志9月11日报道,上周五晚上,NASA的米诺陶五号火箭从佛吉尼亚的发射台升空,携带LADEE探测器踏上月球之旅。场景壮美,激动人心,史诗浩荡。但也免不了有所牺牲,据一个远程相机拍摄到的图片显示一只青蛙被人类爆炸的气流吹上了天。据报道,这张照片由NASA的遥控摄像机拍摄,从图片上看,一只青蛙不幸遭到人类探索而误伤,可以看出这是一只可能很大、但肯定表情非常惊讶的青蛙。

 

据Universe Today 的Nancy Atkinson证实,这张照片中的维特鲁威蛙的架势是因为它被突然的爆炸吓坏了,不然的话只能解释为被人类爆炸的气流吹上了天。Nancy Atkinson同时表示,不知这只青蛙死否受到伤害,如果牺牲了也不是毫无意义的:这只青蛙,我们可以有把握地假定,它的一小步,也是全部无尾目的一大步。

 

远程相机拍摄到的图片显示一只青蛙被人类爆炸的气流吹上了天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489-724446.html

上一篇:终于碰上不吃生小米的了
下一篇:我的工作在俄罗斯
收藏 IP: 125.33.90.*| 热度|

8 陈楷翰 曹聪 杨正瓴 喻海良 徐传胜 徐大彬 biofans yunmu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8: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