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Horse: An Elegant Bein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l6866 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

博文

Braintree在线支付平台为什么能成功?

已有 4556 次阅读 2013-5-5 20:31 |个人分类:海外观察|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成功, 在线支付

Braintree是詹姆斯·阿图彻(James Altucher)创办一个在线支付平台。他数周前写过一篇“为何2013年是你的辞职之年”的文章。在文中他给出了具体的辞职原因,并认为不是想说服每一个年轻人都去立志成为一个企业家,但却认为当下的企业环境确实不容乐观,辞职创业或许才是最明智的选择。许多读者在看完这篇文章之后不约而同地发出同样的疑问:我在辞职之后应该怎么办?根据他的经历,他得出了一下七条经验:

 

一、找到并规避中间环节。在选定自己的创业方向后,并没有选择返回此前买过信用卡的公司,而是规避了这个中间人,直接与信用卡发行商签署了代售协议,而这些工作都是在他离开西尔斯之前完成的。许多人问我我还没有辞职,此时我是否应该去筹集风险投资?答案当然是否定的,首先要做的是去吸引风投的注意,他们喜欢对那些独具魅力的人们提供资金支持。


二、挑选一项看似无聊的业务。人们总是喜欢寻找所谓的下一件大事,人类的下一件大事是去火星上寻找稀土矿,你做得了么?所以在创业时务必先从一些小事入手。当时之所以选择在线支付业务就是全世界商人几乎都需要的服务,同时他认为随着在线商店的兴起,这项业务将会呈现爆炸性的增长。你不必刻意去强求新生事物,只需将那些已有的业务做得比别人都好就可以了。相对于那些反应迟钝、官僚作风蔓延的业内大鳄来说,小企业能够凭借灵活多变的特点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从而获得客户的认可。


三、获得客户。这是所有创业者最为重视的规则之一。每个人都希望能够实现获得融资辞职开发一款产品获得数百万客户的创业之路,但实际情况往往并非如此。首先获得了10个愿意使用他的服务的客户,此前计算得出每月需要赚2100美元才能够辞去自己的工作,而这10个客户每个月能为他带来6200美元的收入,所以便毅然决然地选择辞职,加入到茫茫的创业大军之中。


四、在睡觉时也能建立信任。这一规则源自在睡觉时也能赚钱,不过他已经实现了这一目标,他可以从自己的首批10个客户中的任何一笔交易中赚取费用。我不想像其他信用卡销售员一样去街头寻找客户,我需要找到一种能够在网络上发现客户的方法,有人建议我开一个博客把自己业务的优点描述出来,于是开始通过博客来论述信用卡产业在发展过程中所发生的事情,包括一些卑劣的经营手法以及商家是如何上当受骗的,然后我将这些博文放在DiggRedditStumble Upon等知名站点的首页,随后我的网站的流量开始不断增长。


五、不要指望博客赚钱。博客是塑造信任的一个平台,所以尽量不要让自己的博客上出现广告,这样才能提升自己的信任度,从而带来更多的机会。通过博客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并未自己赢得了大量客户。“OpenTable 在联系我时表示他们需要一套软件解决方案来处理存储的信用卡,将数据发送给各个餐厅,并且对整个流程进行监控。最终我和他们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的服务协议,期间我可以建立自己的开发团队为其提供解决方案,如今我们有更多的服务可以销售给客户,布莱恩介绍说。

 

六、对客户的需求说但当OpenTable问他能否开发出满足需求的软件时,他满口应承下来,随后他组建了一支软件开发团队打造出一款伟大的产品,将自己的收入翻了两番以上。而互联网上的口碑传播更是让布莱恩尝足了甜头,AirbnbUber等公司接连成为Braintree的客户,而风投机构也开始对其青眼有加,因为他们的客户也都开始采用Braintree的支付服务。我们对于每一个新客户都非常重视,只要我们认为该客户是值得信任和合法的,我们都会将自己所有的服务都介绍给他们,布莱恩说道。

 

七、以客户服务为中心。你需要像对待一个人一样去对待每一个新老客户。我们很清楚在进行客户服务时需要规避的问题,包括无休无止的自动语音电话、缓慢的响应时间和差劲的解决方法等等,所以当我们与客户进行交流时,会尽量避免出现这方面的问题和摩擦,并帮助他们尽快解决所提出的问题。如果企业的规模不大,那么就必须能够提供优秀的客户服务,这样才能在开拓新客户的同时留住已有的老客户,所以以客户服务为中心对于初创企业来说至关重要。

 

在创Braintree两年之后,就实现了100万美元的收入,并保持着每年翻一番的增长速度。2011年,仅仅4岁的Braintree在首轮融资中获得3400万美元的投资。而市场研究机构CrunchBase的数据显示,如今Braintree每年处理的信用卡交易总额已经突破80亿美元。从这个的案例中我们不难看出,辞职对于某些人来说会一个明智的选择,因为这可能就是他步入成功殿堂的一个伟大开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489-686991.html

上一篇:时间真实存在而非幻觉
下一篇:标题与内容
收藏 IP: 123.114.100.*| 热度|

4 曹聪 武夷山 张骥 张利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4: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