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Horse: An Elegant Bein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l6866 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

博文

装修第三十一日

已有 1081 次阅读 2023-9-6 20:09 |个人分类:装修日记|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秋老虎依然凶猛。但早晚还行,我有好长时间没有出去走动了,要活动,否则人真会有点儿吃不消。今天早晨就出去到10点才回来。买了20支七彩炫的冰棒。我挺喜欢这个品种。

回来见到出来瓦工和油工在忙之外,还有施工队的负责人。现在的工序要紧张了,大的泥瓦油工的活干完后,装修就过半,以后就是其他的工人来干。修窗的、装门的、换暖气片的,做家具的,都要鱼贯而入。等着吧,估计还真要等些时日。估计这个月能有个大模样就很有点儿不错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489-1401737.html

上一篇:合唱团的演唱
下一篇:居高临下
收藏 IP: 120.244.26.*| 热度|

6 杨正瓴 朱晓刚 许培扬 何青 尤明庆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7: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