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Horse: An Elegant Bein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l6866 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

博文

海棠花开

已有 2499 次阅读 2021-4-5 10:28 |个人分类:奇花异草|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海棠花开得正旺,可海棠树长得很高。拍不到漂亮的海棠花。只好加个增距环,直出JEPG文件,可看清楚海棠花的漂亮。我的增距环可在20cm开外拍照。几乎趴在被摄的物体上了,连花芯都拍得很清楚。不过就是景深很浅。


晚上回家又用增距环拍了几张。但直出的效果就不行,还需RAW格式调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489-1280359.html

上一篇:王师傅
下一篇:这种樱花是什么品种?
收藏 IP: 123.123.97.*| 热度|

16 郑永军 李宏翰 尤明庆 杨卫东 宁利中 李世春 朱晓刚 张晓良 杨正瓴 栗茂腾 刘炜 孙颉 许培扬 李学宽 谢力 蒋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1: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