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Horse: An Elegant Bein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l6866 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

博文

地坛的门球场

已有 3362 次阅读 2020-10-26 11:12 |个人分类:摄影乐趣|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门球是高尔夫球和台球(撞球、桌球)的混合体,一开始叫槌球(croquet),在草地上打。它起源于法国,13世纪传入英国,17世纪传入意大利,以后传到美国。20世纪30年代传入中国,当时只在燕京大学作为游戏课内容。1948年门球在日本兴起,日本人将原来较复杂的比赛规则进行了简化和改良,名称也由croquet改为goalball(门球)。1970年开始作为老年人的活动项目推广开来。门球运动颇受我国老年人喜爱,参加此项运动的人数最多。地坛公园也专辟空地修了门球场。

门球.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489-1255794.html

上一篇:俄罗斯国家杜马大厦
下一篇:垂钓者
收藏 IP: 123.123.96.*| 热度|

7 杨卫东 刘炜 张珑 尤明庆 张晓良 郑永军 李学宽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