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Horse: An Elegant Bein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l6866 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

博文

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周边雕塑

已有 2186 次阅读 2020-3-24 12:21 |个人分类:艺苑览胜|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中央美术学院(央美)在北京朝阳区望京花园花家地南里8号。当年我念书时,这个地方还在是建设基地。学生也是散乱地住。我记得特别清楚,他们也和我们一样,到高家园那边干着干那。但现在不同了,社科院研究生院(现在叫大学)搬到了房山的良乡大学城,而央美却在那好地方存下来了。更为重要的是央美有美术馆。那天去央美看Anish Kapoor的展览,顺便围着央美美术馆转了一圈,有些很有意思的雕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489-1225043.html

上一篇:百态人生
下一篇:五幅世界最著名的照片
收藏 IP: 125.33.82.*| 热度|

5 刘炜 郑永军 朱晓刚 宁利中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3: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