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Horse: An Elegant Bein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l6866 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

博文

原苏联产的第一台拖拉机

已有 4091 次阅读 2020-1-10 12:04 |个人分类:散游俄国|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法国的阿拉巴尔特和美国伊利诺斯州的R·C·帕尔文分别在1856年和1873年发明了最早的蒸汽动力拖拉机。蒸汽拖拉机用起来很不方便,它就像个笨重的火车头,由于重量大,反而把耕地压得更结实。后来美国芝加哥的查达发动机公司制造出了世界上第一台使用汽油内燃机农用拖拉机——“巴加”号拖拉机。由于内燃机比较轻便,易于操作,而且工作效率高,故它的出现为拖拉机的推广应用打下了基础。到了20世纪,其他各国也纷纷加入制造汽油内燃机的行列。而眼下这台拖拉机便是原苏联生产的第一台轮式内燃机拖拉机。现已经成为文物,放在特制的铁笼中供游人参观。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489-1213593.html

上一篇:著名的10张老照片
下一篇:与博友郑智捷的纯学术互动
收藏 IP: 125.33.79.*| 热度|

4 郑永军 刘炜 杨正瓴 朱晓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4: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