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Horse: An Elegant Bein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l6866 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

博文

参观宋庆龄故居

已有 2637 次阅读 2019-12-24 19:59 |个人分类:摄影乐趣|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宋庆龄故居的建筑面积大约有2万多平方米。这么大的园子以前不过是醇王府的一个花园而已。之前我曾来过一次,但主要是看看宋庆龄主席一生的事迹。而这次我则要看看她的这个故居的外观。可惜我去的时候是冬季,也只能看个光秃秃的宅子了。不过我还是觉得挺有意思。

DSC07484.jpg


DSC07482.jpg

DSC07483.jpg

DSC07485.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489-1211333.html

上一篇:醇王府(北府)
下一篇:八大楼之会贤堂
收藏 IP: 114.250.192.*| 热度|

7 杨正瓴 杨卫东 郑永军 张珑 刁承泰 李东风 孙颉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4: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