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Horse: An Elegant Bein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l6866 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

博文

漫步798创意园

已有 4609 次阅读 2019-12-13 17:34 |个人分类:艺苑览胜|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现在有好多老的工业厂房都被改造成了创意产业园。北京东面以798为半径,已经开始有了一定的集成效应。一些大型的展览会以及博物馆都出现了。当然,最先搞成功的就是798的废旧厂房。现在已经成为北京的一张新名片。外地游客有时间似乎都要到798创意园游览一番。那里也的确很有特色。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489-1209921.html

上一篇:哪种行为好呢?
下一篇:火车头广场
收藏 IP: 125.33.85.*| 热度|

5 郑永军 杨正瓴 刘炜 朱晓刚 王从彦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1: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