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Horse: An Elegant Bein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l6866 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

博文

东岳庙——京城之秘境

已有 2727 次阅读 2019-11-12 13:54 |个人分类:京城秘境|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东岳庙坐落在北京朝阳门外大街的神路街,是专门供奉东岳泰山的道教圣地。由于修路,东岳庙的山门已被拆除,只在路南留下一座牌楼。过马路直接就是二山门。后面的大树据说是颗状元树,被很多人膜拜。内有白马和铜特各一尊。香火不甚旺盛,除保安外,道士仅有12位。

DSC06256.jpg

DSC06258.jpg

DSC06259.jpg

DSC06291.jpg

DSC06298.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489-1205851.html

上一篇:我在《董光璧学术思想研讨会》的发言
下一篇:影背
收藏 IP: 123.114.111.*| 热度|

6 郑永军 张珑 刁承泰 李毅伟 苏德辰 许培扬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20: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