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Horse: An Elegant Bein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l6866 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

博文

村落

已有 2248 次阅读 2019-9-27 18:02 |个人分类:爨底下爨|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旅游景点的卫生是非常重要的要素。到一个地方玩儿,脏兮兮的,很煞风景。可是爨底下村在这方面做得很好。每天早晨有定时卖菜的,下午有定时收垃圾的。白天也见到有不住打扫卫生的人员。村口有导游,来个三个五个,十个八个游客,可以请他们带领着观光一下,还是不错的。尤其是村落本身还是有特色。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489-1199744.html

上一篇:民居
下一篇:学术纸媒体如何利用学术自媒体的资源
收藏 IP: 114.248.182.*| 热度|

7 刘炜 武夷山 刁承泰 张叔勇 杨卫东 杨正瓴 朱晓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3: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