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Horse: An Elegant Bein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l6866 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

博文

蔬菜科技园里好风光

已有 2570 次阅读 2019-5-30 11:26 |个人分类:山东之旅|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大棚蔬菜种植在临沂和寿光已经普及开来。临沂的蔬菜据信是专供上海,因此他们的主业就在大棚蔬菜和相应的物流上。但是为了让人们有一个感性认识,临沂专门建了蔬菜科技园。其中展示了各种现代化蔬菜种植的设备和培育出来的品种。为了使科技园不那么乏味,又做了许多鸟语花香的铺陈,徜徉在其中,仿佛在逛公园。而且,凡是要进入科技园参观者,要支付60元的门票。估计那也是笔不小的收入。但要想支撑其如此规模科技园,只能说是杯水车薪。我们远道而来,自然也是感到新鲜。就像刘姥姥进了大观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489-1182022.html

上一篇:花中君子蝴蝶兰
下一篇:高通公司是靠什么起家的?
收藏 IP: 125.33.75.*| 热度|

5 王从彦 郑永军 杨正瓴 杨卫东 刘炜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4: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