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Horse: An Elegant Bein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l6866 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

博文

吃烤鸭

已有 2191 次阅读 2019-5-21 20:01 |个人分类:摄影乐趣|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不到长城非好汉,不吃烤鸭真遗憾”这句口号,似乎成了北京的旅游名片。去北京不爬长城,不吃烤鸭就不能说是来过北京。表妹大老远从重庆来北方一趟,20日离开北京。而我19日才从山东返回,于是就商定19日下午7点在前门外全聚德烤鸭起源店一起吃顿烤鸭。从地跌站爬上来,发现蔚蓝的天空,漂浮的白云,宏伟的正阳门,构成我去烤鸭店的一道风景线。我一路走来,一路拍了照片。全聚德现在也就名声在外而已,北京卖烤鸭的店不少,但风头却盖不住全聚德。我想其中原因之一就是各路大脑袋的光顾,名人的外溢效应太大。大脑袋们来店作客是一方面,而全聚德带着家伙出堂会则更重要!而我们不是大脑袋,普通客人而已,早晨订的餐,自然为我们留了包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489-1180367.html

上一篇:俄语、俄语,要说爱你不容易!
下一篇:湖广会馆的大戏楼
收藏 IP: 114.250.194.*| 热度|

7 王从彦 张叔勇 杨正瓴 刘炜 李毅伟 郑永军 朱晓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7: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