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Horse: An Elegant Bein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l6866 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

博文

天宁寺的观世音菩萨

已有 3736 次阅读 2019-3-26 22:33 |个人分类:京城秘境|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去年冬天到天宁寺,有佛的地方都不让拍照。可为了试一下我的徕卡28/2.8的广角,我还是把侧殿的观音菩萨给照下来。回来看看,似乎还是可以。关键是颜色。虽然回来也做了一点儿小后期,但如果没有前期,后期再怎么调也不行。最近我弄了个公众号,内容不特别愁,倒是图片还是要斟酌。怎么用上自己的才是。不过观音菩萨还是差些,不能用在公众号上。

DSC00038.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489-1169801.html

上一篇:几款雕塑作品
下一篇:失而复得的毕加索名画
收藏 IP: 123.114.111.*| 热度|

3 郑永军 杨正瓴 ljxm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1: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